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鉴洋房生活 静享院落人生

2012-05-22 14:1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揭秘洋房生活 市民好评如潮

  12院落的洋房生活究竟怎样?想象中的托斯卡纳红瓦黄墙,葡萄园、薰衣草园散发迷人芳香,一家老小合家居住,欢乐无限……5月20日葡醍·十二院沈城首次公开葡醍生活,赢得前来的市民一致好评。当日下午在喜来登酒店丽都厅“浓荫深处,院落人生”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市民从沈城各地赶来。为了避免让产品说明会变成枯燥的讲解,现场精心安排了热场活动,精彩的表演节目,抽奖活动。这些小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也给来宾带来了惊喜。葡醍·十二院会展旁的特别地域优势,双地铁,临商圈的方便生活圈,加上低密度的洋房社区,高性价比的价格优质,都赢得了在场来宾的一直赞叹,纷纷表示对葡醍·十二院的洋房生活充满期待。


 

  12院子里的托斯卡纳 洋房生活值得期待

  会展的繁华之中,不少楼盘高楼林立,而真正舒适的低密度,有阳光,有院子的洋房却是凤毛麟角。如果只考虑到收益,那么葡醍·十二院会选择盖更多的高层住宅,但是为了人居的未来着想,为了让沈城市民住上更适宜生活,更享受自然的好房子,葡醍·十二院牺牲了高额的利润筑造洋房。42万平托斯卡纳艺术院落,仿造意大利托斯卡纳原乡建筑12个主题院落,薰衣草园、玫瑰园、葡萄酒庄园……每一院落风格各异,绿意浓浓。以葡醍广场为景观中央,五重花海漫步道与中轴文艺复兴景观轴穿行园区。儿童乐园、中老年健身区、商业街等多功能活动场所排布园区,让葡醍生活如托斯卡纳般美丽、绚烂、令人神往。洋房与洋房之间有着宽裕的距离,较大限度的让您的房间吸纳阳光与新鲜氧气。电梯的设置则体现贴心关怀,方便住户出入。浓郁的红瓦黄墙、铁艺门庭,露台、退台、一层花园与顶层空中花园,使洋房的精致不同一般。


 

  65㎡买两室住洋房 较高赠送80㎡

  在会展高地上,高层价格亦已节节攀高,而以高层的价格住如此优居的洋房,是市民以前不曾想象过的。而成源置业作为实力地产,有信心开会展先河,让你用最少的钱,享最奢华的生活。65㎡的小户型洋房就有两室之多,而精心的设计使得两室也展现出大宅的奢侈尺度,每一空间利用合理,功能完备。不仅如此,90㎡三房、120㎡四房的格局,也让空间较大化,忠于主人的居家需求。62-125㎡电梯洋房,赠院馆、露台、花园、地下室、庭院,较高可达80㎡。64-108㎡纯板高层,较高赠送20㎡。赠送的大空间更是增加了居室的功能性和奢华感,也使洋房的价值更胜一筹。这般实惠的墅景洋房,懂得价值的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