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今年住房用地计划增长超两成

2012-05-21 09:38: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土资源部18日发布公告,2012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和去年住房用地计划实际落实量相比增加21.3%,是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的近两倍。

  根据国土部公布的住房供地计划,2012年全国计划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13.68万公顷,占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9.3%,比去年提高0.7个百分点。计划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5.01万公顷,占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29.1%。

  国土资源部还要求,各地要对房价上涨过快、计划实施缓慢的地区要督促指导,加快供应节奏、加大已供住房用地开发利用的督查力度。合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及时制止违反单宗出让面积规定、捆绑出让、“毛地”出让和容积率低于1等违规出让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