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成桥改造施工机动车单向通行

2012-05-16 07:38:56 来源: 时代商报 作者:高华庚

  本报讯 记者高华庚报道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西二环连接皇姑区、铁西区、张士开发区的大成桥改造工程将于5月18日21时开始施工,预计工期62天。

  据了解,今年4月初,沈阳市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施工封闭后,大成桥成为连接皇姑区与铁西区、张士开发区的重要通道,也是沈阳市三环内北部与西部之间重中型货车通行的通道。为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减至,大成桥施工将采取半幅封闭方式分两期对东、西两幅桥面进行维修加固,预计工期62天。施工期间利用剩余半幅桥面两排机动车道通行。

  据了解,施工期间,大成桥将调整为由北向南机动车单向通行,将封闭重工街北一路北出口靠近中心护栏两排机动车道,剩余两排机动车道供去广业路车辆通行。同时分别偏移大成桥两端中心护栏至东侧挡土墙。取消重工街北一路北口左转信号相位。

  交警部门提醒,大成桥施工期间,利用半幅桥面实行单向通行,禁止由南向北方向机动车通行后,原由南向北方向客车及轻型货车可经北二路、北一路、由保工街(塔湾街)、淮河街(西江街)绕行;重中型货车白天时段(早7时至晚19时)只能由公路绕行,具体路线为:东平湖街-沈胡线-新蔡公路-沈马公路(文大线)-元江街(西江街),或东平湖街-新蔡公路-沈于线(西江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