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5日起全省开始办理电子护照

2012-05-08 07:56:10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王远

  本报讯(记者王远)5月15日,全省统一启动电子普通护照。由于出入境管理系统升级、测试,从5月7日8时起,全市区、县(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停止办理所有出国(境)证件;5月10日16时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停止办理所有出国(境)证件。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提醒全市广大申请人,如急需使用证件,请务必于5月10日前办理证件。5月15日,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会迎来受理高峰。市民申请护照时,需要扫描本人的指纹和签字,拿到的护照将带有电子芯片,这也是国际上通用的护照样式——电子护照。

  对不急于使用出入境证件的申请人,请根据自身情况延后办理,以免由于等候时间过长等影响工作生活。电子普通护照启用后,出入境证件办理时限为15日。同时,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申请出入境证件,需先登录沈阳市网上公安机关服务大厅(网址:http://gabsdt.shenyang.gov.cn),在“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国家工作人员申办出入境证件审批表,经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