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共辽宁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沈举行

2012-05-05 09:29:53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立纲报道 5月4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沈阳举行。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作了《关于辽宁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委员们分组讨论酝酿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省委常委会听取了讨论情况的汇报;委员们表决通过了我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决定于5月中旬召开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王珉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十八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和保证。省委高度重视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在进行深入细致考察和广泛征求组织、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人选名单符合条件,结构合理,比例恰当,整体优秀,既充分体现了中央的总体要求,也符合我省实际。

  王珉强调,省党代表会议召开在即,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严格履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酝酿和选举工作;坚持选好选优,严把代表思想政治素质关,确保实现中央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确保十八大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坚持正风肃纪,严格遵循程序规定,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王珉强调,当前,确保全省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着力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坚持“三个并重、三个并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活力,注重持续协调发展,突出为民惠民富民,采取更加有力、更加务实、更加创新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做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