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内社区公园”定名“长白岛健身公园”

2012-04-28 08:19:19 来源: 时代商报

  备受关注的中海国际社区“市内社区公园”征名活动终于尘埃落定。此次活动由沈阳长白岛管理委员会主办、中海地产(沈阳)有限公司承办,历时一个月,上千参与民众,1200多个征集作品,最终“长白岛健身公园”以主题鲜明、简短易记,获得征名工作的一致认可,赢得大奖。4月26日,在近千名参与民众的见证下,沈阳长白岛管理委员会对入选“市内社区公园”的获奖者一一颁奖。

  据悉,“长白岛健身公园”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届时,这座位于中海国际社区中心区域内的,占地3万平的沈城社区公园,将成为长白岛又一城市景观“名片”。

  长白岛内率先“全成熟、全配套”的中海国际社区,今年可谓是喜事连连,不仅市内的社区公园命名以及正式开放;和平一校、小哈津幼儿园也正式落成,将于今年开学、开园;长白岛维华商场大润发超市也已于4月正式动工,中海国际社区的国际化水岸生活正在徐徐绽放。4月29日,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学府】组团也即将亮相,样板房将接受全城市民参观。 朱洲/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