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区今年将建 6家社区菜市场

2012-04-25 07:41:37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赵国清

  “5月份,东站毛君屯市场开工建设!”4月24日,大东区东站街道城管科负责人说,东站地区一直都没有菜市场,居民除了去早市外,就只能在小区门口的小门市买菜,毛君屯市场建成后,将彻底结束该地区无菜市场的历史。

  据了解,大东区今年将建毛君屯社区菜市场、大北白塔社区菜市场等6家社区菜市场,同时改造5家农贸市场。年内,大东区将实现居民步行10分钟就能买到新鲜蔬菜的目标。大东区还推广“蔬菜直通车”,到目前,大东区已经在二环附近、居住人口比较密集而且附近不具备菜市场建设条件的地区配置了15辆“蔬菜直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