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否认王健林被调查

2012-04-09 16:48:47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孙晶

  “总部已对媒体统一发布了回应。”8日,针对近日关于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右图)被调查的传言,万达广州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万达方面通过回应一一对此进行了解释和驳斥。

  “我们是非常正规的公司,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在拿地方面也不存在行贿等问题。”万达广州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看到,万达的声明特别强调,万达的快速发展不靠人脉、关系,靠的是商业模式和竞争优势。目前万达业务扩展到全国28个省、市的80多个城市,万达在发展过程中,打过交道甚至关系良好的各级官员成千上万,其中也有少数官员因腐败被查处,但从未有一人牵扯到万达。

  另外,关于王健林的行踪,万达的声明中也详细指出,3月21日,王健林出席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受到中央主要领导同志接见,王健林还作为少数几位嘉宾之一被邀请进中组部座谈党建工作经验。3月29日,王健林赴境外参加商务活动,才刚刚返回。值得注意的是,万达方面还专门说明,王健林本周将接受中华慈善奖颁奖。(记者 孙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