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养老金调整与省同步

2012-04-01 07:50:58 来源: 时代商报 作者:李小杏

  本报讯 记者李小杏报道“辽宁省养老金的调整细则出来了,沈阳咋调啊?”昨日,本报报道了今年辽宁省调整养老金细则,很多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咨询。记者就热点问题采访了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处调研员于明洲。他表示,沈阳企业养老金调整将与省里规定保持一致。“近几年企业养老金调整细则,为啥都把1953年12月31日作为一个分界点呢?”记者替市民李先生提出这个问题。于明洲说:“在此之前参加工作的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得要多一些,在此之后参加工作的退休人员调整得要少一些,实际上,这种区分主要是为了照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