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2012-03-21 09:04:03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0日,市长陈海波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沈阳市部分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陈海波强调,随着天气转暖,项目开复工的气候条件已经具备,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调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工业项目的开复工情况,是陈海波一行此次考察的重点内容之一。投资25亿元的沃得重工(沈阳)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目前正进行厂房施工,预计2014年投产后新增产值29亿元,新增利润2亿元。沈阳东管电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核电部件产业园项目,于去年6月启动建设,现在一期土地平整全面完成、厂房钢结构建设已经封顶,计划年内投产,预计年产值达8亿元,年利税1.2亿元。陈海波对两个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项目单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达产。陈海波还深入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企业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得知航天三菱目前产品供不应求、工人要加班加点才能满足客户需求时,陈海波希望企业加快技改步伐,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尽快做大做强。

  陈海波还考察了部分现代建筑产业项目。中国500强企业——中南集团是我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其在沈设立的中南建设(沈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将引进新型混凝土全预制装配技术生产现代建筑部件。项目计划明年建成一期,年产20万平方米建筑部件。陈海波详细了解产品应用范围和市场需求,并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早日竣工达产。

  总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的沈阳国际软件园,目前正进行二期项目建设。陈海波在实地考察施工情况后,希望企业抓住沈阳筹备全运会、开发大浑南的重大机遇,努力建成沈阳乃至沈阳经济区的软件企业聚集地,成为中国的示范性软件园区。

  陈海波还考察了华润置地广场和沈阳奥体万达广场两个地产建设项目,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强化督查,项目单位要保证建筑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努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市政协副主席孙红,副市级干部李松林参加考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