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一些大城市房价必须降

2012-03-09 08:22:27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李斌

  前天,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至少七八个大城市的价格一定得降下来。

  姜伟新称,房价的泡沫一旦破裂,对整个经济甚至社会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现在下定决心,至少七八个大城市的价格一定得降下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保障房建设将基本建成500万套,新开工700万套。姜伟新介绍,为了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质量,住建部正在加紧制定相关政策。此外,有关保障房建设的方式将来也会有所调整。

  姜伟新说,这几年,整体上来讲还是缺房,“由中央来组织实物保障房的建设,恐怕主要在‘十二五’时期。从‘十三五’开始,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将转入资金补贴为主,实物建房为辅。”(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