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白地区新建4所中小学

2012-03-08 08:07:07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张毅 方月宁


 126中学(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张毅 见习记者 方月宁)明年8月,和平区部分重点学校将在长白地区设立分校,可容纳160个班的学生。昨日,记者在和平区2012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134中学长白岛分校等4所学校在明年8月竣工,和平一校长白岛分校今年8月将投入使用。

  作为和平区未来重要居住区,长白岛地区教育基础相对薄弱。在今年,和平区将在长白岛新建南京一校长白岛分校、市126中学长白岛分校、马总小学等3所学校。3所学校计划在年底完成建设主体,算上去年开建的沈阳市134中学分校,共有4所学校在明年8月竣工。

  除了4所学校外,长白岛分校——和平一校长白岛分校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计划在今年8月投入使用,将设30个教学班,接纳长白岛地区学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