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向华润信托再借30亿元

2012-03-05 10:10:54 来源: 新华网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万科A(000002)公告,为满足旗下多个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分别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10亿元和20亿元的信托借款,借款期限均为2年,利率分别为10.6%和10.5%。

  公告显示,为满足公司东莞紫台、东莞金域华府、鞍山惠斯勒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10亿元;为满足温州龙湾花园一期、南京金域蓝湾三期、杭州良渚白鹭郡西一期、秦皇岛假日风景三期项目开发的需要,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20亿元。

  万科表示,本次申请信托借款有助于支持东莞紫台、东莞金域华府、鞍山惠斯勒、温州龙湾花园一期、南京金域蓝湾三期、杭州良渚白鹭郡西一期、秦皇岛假日风景三期项目的开发,有利于提高项目经营效率。

  资料显示,2011年12月万科已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10亿元用于上海五街坊的开发。包含本次申请的两笔借款,公司累计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借款人民币4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