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沈阳将建设改造10个公园

2012-02-13 07:58:46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陶阳

  为了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自然景观,在今年的城建计划中,沈阳市提出了改造建设4个水系、10个公园,工程完工后,沈阳将变得愈加秀美。

  据了解,“4个水系”工程分别是辽河沈阳段、蒲河沈阳段、浑河沈阳城市段、环城水系环境治理和生态景观建设。辽河流域重点实施污水治理、垃圾治理、清淤、蓄水等工程,完成卧龙湖生态保护规划和康平湖环湖路建设。蒲河实施沈阳段生态治理和环境提升。浑河结合全运健身设施建设,完善功能,全方位提升自然景观,重点实施长青桥至工农桥段。

  改造的10个公园分别是东陵、北陵、南湖、科普、青年、万柳塘、八一、中山、碧塘和动物园。在万泉、万柳塘、百鸟、中山等公园将增加小动物观赏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