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后首场拍卖3宗地块只成1宗

2012-02-01 08:08:34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徐月姣

  原计划于昨日拍卖的3宗土地,结果仅有1宗成功找到买家,另外两宗地块皆因竞买人数不足连拍卖程序都没有进入。这是春节后,沈阳土地交易市场举行的首场拍卖会的“战绩”。

  昨日成功拍出的是“大明湖街-9”地块,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明湖街,规划土地面积18594.8平方米,为“城镇混合住宅”。该地块起拍价格2106元/建筑平方米,昨日只经过了一轮加价即轻松拍出。

  开发商介绍,这个成交价格并不算低,主要是该地块地理位置不错,靠近湖边。本周五还有另外两宗地块计划拍卖,一个是加油站地块,另一个是汽车维修装饰市场地块,因其特殊的用地性质,也为业内人士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