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份70大中城市中55个城市新房同比涨幅回落

2012-01-18 10:3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1月份相比,1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2个城市中,涨幅均为0.1%。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11月份增加了5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5个。12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60个。

  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降的52个城市:

  北京 天津 石家庄 呼和浩特 沈阳 大连 长春 哈尔滨 上海 南京 杭州 宁波 合肥 福州 厦门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南宁 海口 重庆 成都 西宁 秦皇岛 包头 丹东 锦州 吉林 无锡 扬州 徐州 温州 金华 蚌埠 安庆 九江 烟台 济宁 洛阳 平顶山 襄阳 岳阳 常德 惠州 桂林 北海 南充(中新网房产频道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