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沈开幕 王珉主持会议

2012-01-13 08:11:25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谢文君 刘妮 王靖瑄

  本报讯(谢文君 记者刘妮、王靖瑄)1月12日上午,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主持会议。省长陈政高代表辽宁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提出,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

  大会执行主席王珉、夏德仁、李峰、仲跻权、龚世萍、李英杰、王琼、朱绍毅、佟志武、陈晓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和列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陈政高、岳福洪、闻世震、许卫国、王俊莲、曾维、唐军、周忠轩、辛桂梓、张江、赵国红、苏宏章、鲍铁印、刘国强、陈超英、滕卫平、邴志刚、赵化明、薛恒、胡晓华、高鹏、王植时、贺旻、程亚军、李文喜、刘政奎、李晓安、唐建武、王振华、肖声、郭洛泰,正省级老同志孙奇、王怀远、肖作福。

  辽宁省选举的全国人大代表,出席政协辽宁省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沈阳市市长陈海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市领导邢凯、顾春明、连加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卞富学,副市级干部李松林、张景辉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