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区区长王健:把沈河东部建成沈阳新中心

2011-12-22 09:10:15 来源: 沈阳日报

  “沈河区东部地区在新的一年里,将迎来全面开发建设,这里将打造成沈阳的新中心。”沈河区区长王健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沈河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推进创新,提升文明,改善民生”总体要求,全面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沈河经济社会建设提质升级。

  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扶持企业发展壮大。重点做强总部经济,不断加快壮大文化产业,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对引进项目和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

  以优化金融生态试验为依托,加快东北金融中心建设。全力推进优化金融生态试验的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开发区城市管理水平,配合市政府推进北站南广场改造,加快立体停车场建设,加快金融机构聚集。

  以超大体量项目建设为核心,增强区域大发展的后劲。继续围绕开发区、金廊、皇城、五爱南塔商贸区等重点地区,重点引进一批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牵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切实发挥大项目对经济的支撑作用。重点加速东翼新城建设,完善东部区域城市设计,力争早日通过市规委会审批。同时,推进东陵路等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统领,力促百姓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深入推进全国社区管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努力打造30个民主自治示范社区。加快构筑群众诉求和问题处置两大平台,特别是要把覆盖全区的社会管理和服务指挥中心建立起来。进一步推进教育集团化办学,加快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教育卫生等事业的优质均衡发展,全面促进各项社会事业的进步。以迎接全运会为契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优化城区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