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一土地拍卖会取消

2011-11-23 13:41:34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郭金凤)昨天,原定在沈阳土地交易中心举行的一场拍卖会没能如期举行,原因是原计划拍卖的地块没有人报名,因此取消了拍卖。

  据了解,这宗地块名称为“赤山路北-1A”,面积为12.5万平方米,价格为1990元/建筑平方米。

  业内普遍猜测没有人报名的原因是由于地块面积过大,即便是底价成交,总金额也很高。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这对于年底资金链普遍紧张的开发商来讲,更需要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