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因供电设施检修 本周沈阳多个区域将临时停电

2011-11-14 08:24:03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慧斌报道 沈阳供电公司发布消息,因供电设施计划性检修,将影响沈阳多个地区的正常供电。

  11月15日早6时30分至晚7时30分,因供电设施计划性检修,将影响和平北大街以东、青年大街以西、六纬路以北、市府大路以南的部分区域,八经街以东、青年大街以西、十一纬路以北、七纬路以南的部分区域以及天惠住宅和浩然小区,将临时停电。11月16日早7时30分至晚5时30分,停电区域包括昆明南街以东、和平南大街以西、南五马路以北、南二马路以南的部分区域,沈铁太原佳园、先锋家园、枫景名城、铁路同泽小区、南三小区等区域将临时停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