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为军队人员提供适量住房

2011-09-14 08:00:19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谢文君

  从现在起,我省各级政府将把军队人员住房需求纳入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开发建设,采取驻军部队提需求、军地双方审资格、职能部门抓落实的方法,争取每年为军队人员提供适量的住房。这是记者9月13日从省军队保障社会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沈阳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刘志明,省军区司令员鲍铁印,省军区政委张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兵出席会议。

  今明两年我省将整体推进部队保障社会化工作,具体项目包括:驻辽部队的军人服务社将全部撤销,商业服务引进地方超市或直接依托周边商业网点保障;部队食堂取消士兵炊事员,由外聘人员和非现役公勤人员替代;营房保障实现维修机构从军队体系中剥离,营区引进地方物业公司管理,水电气暖供应都并入市政管网;做好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移交安置任务和军队单位社会聘用人员参保工作;加快军队人员住房供应社会化进度,采取货币补贴、集中团购、自建统建、提供经济适用住房等方式,解决社会化住房。

  为把军队保障社会化工作抓实、抓好,我省各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将在供暖保障、住房保障、退休职工移交安置和社会聘用人员参保等方面出台扶持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