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3场拍卖会 长白岛商用地块组团“征婚”

2011-09-07 09:03:07 来源: 时代商报

  长白岛地块,成为本周沈阳土地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本周,沈阳将举办3场土地拍卖会,届时将拍卖8块土地。而这8块土地中,有6块集中在长白岛,并且其中4块为商业用地。

  长白岛商用地或集中“出嫁”

  本周,长白岛的地块集中走上拍卖舞台,这无疑给本来人气就很旺盛的长白岛地区又注入了一丝活力。尤其是4块商业用地集中拍卖,如果可以顺利成交,定将快速带动该区域经济的发展。

  长白岛是近几年以来备受人们关注的区域,该区域的房价,也一直处于攀升之中。昨日,记者实地到长白岛走访了一圈,发现长白岛地区的房价直指万元,而且丝毫没有要下降的趋势。一位在长白岛某二手房中介工作的人告诉记者,虽然长白岛地区起步发展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有很多知名地产开发商相继入驻开发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所以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这里的成交速度都比较快。另外,现在还有很多开发商看好了长白岛的发展后劲,在发展已经相对成熟的长白岛南侧,又有不少的楼盘在建设当中。

  不过,虽然长白岛的住宅项目发展势头良好,但商业配套还略显不足,于是有业内人士预测,长白岛很快就会迎来商业发展的契机。而本周的土地拍卖市场,似乎就释放出长白岛商业发展的信号,而且很可能是很大的商业项目。

  本周推向市场的4块长白岛商业地块中,有3块应该是位置相邻的,因为从地块名称上看,分别是长白岛2011-023地块、长白岛2011-024地块、长白岛2011-025地块。这3块地的土地面积都不算太大,加在一起还不到6万平方米,另外,这3块地的起拍价格也完全相同,都是2438元/建筑平方米,所以存在1家开发商同时将其拿下的可能,进而开发出较大的商业项目,完善长白岛地区的商业配套。

  浑南再推7万平住宅用地

  另外,在明天,浑南新区将再推7万多平方米的住宅用地,而这7万多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很可能发展成较有规模的住宅小区。

  近段时间以来,浑南新区的发展一直较为快速,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购买浑南的房子。这里的住宅不仅价格稳步走高,销量也很快,再添7万多平方米的住宅,相信也会大受市民的欢迎。究竟谁家会入驻拿地,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