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新版首页全新上线资讯丰富实用性更强

2011-08-29 17:2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新版首页
 

  8月29日,搜狐焦点网新版首页将在大连、青岛、沈阳、南宁四个地方站全新亮相,多年来搜狐焦点网不断积累受众反馈,不断升级各个页面版式,以期达到较佳的使用感受。29日新上线的搜狐焦点网首页无论从风格上还是版式上更注重受众的体验,这也标志着搜狐焦点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焦点资讯更丰富 精品栏目更清晰

  新改版的搜狐焦点网首页首屏焦点资讯每日排名前列时间汇聚房地产行业宏观政策、企业动态、市场资讯、交易信息、业内及网友评论,筛选提炼最重磅较新鲜的全国房地产行业内外新闻资讯带给网友,让网友在浏览搜狐焦点网页面的时候能够更迅速更便捷的寻找到最有价值、最感兴趣的内容,充分享受徜徉在信息资讯中的美妙感受。  同时,将焦点关注、焦点分析、区域报告、焦点房谈、高端访谈、看房日记等搜狐焦点网精品栏目排版到更显著的位置中,令网友更易关注,另外搜狐焦点网也将会不断打造新的精品栏目,推陈出新,除了秉承一贯的以用户体验为向导的原则外,还将进行更深入的本土化,深刻洞悉当地市场,为本地的网友提供更多的信息,让内容更具可读性更有价值。

  页面内容的实用性增强 切实服务用户

  楼盘信息应该是房地产网站最基础最重要的部分,也是网友查阅最多的内容,改版后更加重视页面楼盘信息内容的实用性,在首页向网友推荐精品楼盘,即时更新楼盘每日动态,排名前列时间整合开盘打折优惠信息,将楼盘专题精准的链接到首页,更多的展现楼盘讯息,方便用户查找需要的楼盘信息,突出楼盘资讯等一切与购房有关的内容,切实为用户服务。

  注重观点的力量 深化影响力

  新版首页注重来自业内、网友、政府、媒体各个层面的声音,通过新闻专访、论坛帖子、博客、微博等形式将这些观点与视角展现出来,使得新版首页焦点视角板块内容更翔实,不同的网友可以在其中找到思想的共鸣点,也可尽情的抒发自己的才情与观点,这一点,将互动性与内容相结合,令新版内容可读性更强,汇集不同的观点思想使得搜狐焦点网凝聚更为强大的媒体影响力。

  此次首页改版将搜狐焦点网的优势集中突显出来,更适合大连、青岛、沈阳、南宁四个地方站的地域特征,用户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网站内容更加全面丰富,互动性更强、同时也更加专业,改版的目的是为了更加专业化的为广大网友提供较好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搜狐焦点网的媒体影响力。未来的日子中搜狐焦点网还将继续发挥优势为用户服务,同时在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和谐发展上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体验搜狐焦点新版页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