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谢旭人: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资金已下达

2011-08-26 09:38:5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5日说,今年以来,中央财政预算安排资金1030亿元,加上执行中追加395亿元以及通过使用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280亿元,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前已全部下达。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谢旭人在报告下一步财政工作安排时说,将加快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稳定来源机制,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谢旭人还报告了今年以来着力保障重点支出,进一步改善民生的其他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支持教育优先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社会保障和就业投入力度。

  谢旭人说,下一步要强化财政管理,保障“三农”、民生等重点支出需要,严格控制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一般性支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