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开展建筑工地 文明施工专项整治

2011-08-20 08:35:32 来源: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讯:本报讯(记者于海)按照“文明施工年”目标和硬环境建设要求,沈阳进一步抓好建设施工现场标准化创建和迎全运文明施工活动。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从即日起,沈阳市将对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拆除工程在内的全市建筑工地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

  8月19日,市建委联合城建、执法、交警等部门召开全市建筑施工现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针对部分工地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市建委要求,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针对本辖区内的施工现场要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活动,按照沈阳市“迎全运会文明施工年”的要求,重点整顿施工现场围挡、密目网、口部硬化、场外堆放物料,配合城管、交通管理部门,严查严管现场运输车辆夹带泥沙、超载以及随路洒落和随意倾倒垃圾残土的问题。在部分施工现场推广环境标准化管理,实现“现场合理分区、物料存放有序、宿舍舒适整洁、食堂安全卫生”。下一步,市建委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违反文明施工规程的施工现场将严肃处罚并全市通报。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专项整治,将进一步提升施工现场的环境品质,创建文明形象,使施工现场成为特色突出、美化景观的城市靓丽风景线,确保全市建筑工地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全运会的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