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中央大街人气飙升

2011-07-28 10:47:53 来源: 沈阳晚报

  “未来,中央大街将成为整个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行政区域中心!”辽宁鹰达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非常看好这里未来的发展前景。”上周四,辽宁鹰达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建筑面积1530元/平方米的价格成功拍得了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的“中央大街-13”地块。

  在7月21日的沈阳土地交易中心拍卖现场,原定推出的9块土地因无人报名,现场只推出了3块土地。其中,成功拍出的中央大街-13地块很值得关注,这也是推出的9块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块中,位于中央大街的。“预计,以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区政府等行政单位都将搬到这个位置,我们很看好这个位置的发展,所以选择在这里拿地做普通住宅。”辽宁鹰达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三年前,通往中央大街的公交线路非常少,从市中心打车一般要50元以上才能到达,对于很多沈阳人来说,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沈阳还有一条街也叫“中央大街”,“宽宽的大马路,光秃秃的没有什么建筑物,零星的有一些老小区。”

  “还不如锦州的‘中央大街’名气大!”一位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今,从市中心到中央大街仅需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地铁1号线直通中央大街,交通便利的同时,也给这里带来兴隆。

  近两年来,中央大街两旁出现了一些新楼盘,原本“光秃秃”的道路两旁开始有了新的建筑物。“现在周边的大型商业还不是很多,我们会在住宅下面配套一定比例的商业,未来,普通住宅数量增多了,商业配套也会马上跟上来的!”

  早在2007年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区政府已经开始计划对于中央大街的规划、改造以及升级,随着地铁1号线的成功运营,中央大街沿线地块已经受到很多开发商的关注,此地大片的待开发土地也预示着中央大街广阔的发展空间。(记者 沈轶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