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信号 楼市调控将继续从严

2011-07-15 07:16:26 来源: 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杜宇)时至年中,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初显,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下半年调控方向、力度将会怎样?

  12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给出明确答案: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加强调控成果。

  从房价控制目标来看,要求各地要从严把握和执行。从今年4月份国务院办公厅组织的专项督查情况来看,房价控制目标与群众期待有较大差距。因此,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未来要从严把握。

  权威部门官员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仍处于僵持和胶着状态,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方面要继续加大保障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另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地抑制不合理需求,保持供求关系基本平衡,促进房价逐步回归到合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