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新增供应商品住宅3477套 于洪供应量

2011-07-14 09:17:53 来源: 沈阳晚报

  上周(7.4-7.10日)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项目有13个,较前一周小幅增多(前一周10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商品房和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小幅增多。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30.4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27.7%,新增供应商品房4070套。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27.8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24.1%,新增供应商品住宅3477套。

  从供应区域来看,上周商品房和商品住宅供应量的区域是于洪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10.3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8.8万平方米。其次是铁西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6.8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6.8万平方米。第三是东陵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4.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4.7万平方米。

  市场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市商品房销售35.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5%;销售4067套,环比上涨17.2%。上周沈阳市商品住宅销售25.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2.5%;销售2898套,环比下降1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