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东一环二环快速路10月末将完成桥墩施工

2011-07-12 08:06:10 来源: 沈阳日报

  7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深入现场检查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施工情况。他提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今年10月末完成桥墩工程施工。

  按照市政府总体安排,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2011年计划建设高架桥17.1公里,桥墩工程总投资12亿元。

  11日上午,邢凯先后赶赴崇山路、金山路、观泉路等东一环、二环改造工程节点。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坚持24小时施工,确保在7月25日前完成给水、燃气以及排水管线的排迁,8月10日前完成电力管线排迁,10月底前完成桥墩工程施工。

  在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邢凯还特别指出,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及招投标制度。同时,邢凯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管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将噪声大的工序安排在白天施工,尽可能把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施工围档要整洁、规范,残土残料要及时清运,确保施工现场紧张有序,特别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杜绝出现安全事故。

  邢凯强调,东一环、二环工程是沈阳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严把质量关,加大监察力度,严格把握材料、施工、验收等每一个环节,对工程质量不达标的队伍要加大处罚力度,坚决予以重罚,乃至清出沈阳市场,确保把东一环、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打造成为省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