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浑南房交会推大学生购房团 提供万元补贴

2011-06-24 08:05:12 来源: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郭金凤)昨天记者获悉,2011中国·沈阳大浑南房交会暨沈阳市夏季百姓购房节将于7月6日至10日期间举行。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房交会期间,沈阳市房产局、团市委、东陵区(浑南新区)政府联合房交会组委会,将特别推出应届大学毕业生购房团活动。

  房交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有些刚毕业的大学生不太了解沈阳各区域环境,所以本次大学生购房团活动专门为学生推荐楼盘进行房源匹配,并且提供购房政策咨询、购房顾问选房、律师签合同、专家测面积等一系列购房服务。

  同时,针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当前收入尚低的现状,组委会还将为购房大学生提供万元置业补贴。

  此次活动将通过百姓购房网联合团市委官方网站沈阳共青团网、沈阳大学生服务中心网以及在沈的10余所高校校园网进行宣传和人员组织。

  大学生可登录网站了解沈阳在售楼盘信息,报名参加购房团。

  报名参加购房团的大学生可在7月6日至10日期间,到展会现场的“百姓购房团服务中心”处集合。届时将有专人组织大学生到指定楼盘看房、选房,还可享受大学生特惠团购价。

  学生们怎么说

  大学生:找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

  晨报讯(见习记者 曹思洋)尽管房交会组委会喊出了“大学生购房特惠”的口号,但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讲,在面临“安家”和“立业”的选择题时,大多数学生还是选择了“立业”。

  昨天,记者随机询问了2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超八成人都认为,暂时没有经济实力购房,大学毕业之后找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7月大学毕业的小孟表示,大学四年家里花了将近8万块钱,如果刚刚毕业就在沈阳购房,自己肯定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只能由父母解决。“但是对于父母来说,即使是支付首付款,经济压力也不小。而且我现在还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偿还住房贷款也是问题,所以暂时不会考虑购房。”

  事实上,在记者调查的2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里,拥有沈阳本地户口的学生大多表示毕业后还会跟父母住在一起。而外地学生尽管在沈阳没有固定住所,也均表示会先租房子,等到有经济实力的时候再考虑购房。不过即使外地学生可以支付首付在沈阳本地购房,按照国家现行的贷款政策,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时是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

  家长刘女士表示,孩子刚刚大学毕业,工作暂时都不稳定,等以后孩子工作稳定了才会考虑在离工作单位较近的地方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