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加快推进三四环改造建设

2011-05-18 09:10:07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检查了三环改建、四环新建、梅江街贯通等一大批沈阳目前在建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相关部门、区县(市)及建设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完成,给沈阳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下午,邢凯一行先后来到三环路东陵互通立交工程、四环路高坎景观大桥工程、梅江街下穿三环及裕虎铁路工程等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了解工程进度。邢凯要求,各相关区政府要加大三、四环路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三环路尚未完成拆迁工作的各区,务必于近日完成收尾工作,不能影响省交通厅进场施工;四环路尚未完成拆迁工作的各区,务必于6月前完成。

  对于目前在建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邢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各相关审批、审核部门要提前介入,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审批、审核手续办理速度。审计、监察部门要对道路工程项目进行全程跟踪,严防出现腐败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