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的“幸福”蜕变

2011-04-27 14:5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在业内流传着这样一个趣闻:万科董事长王石的一个亲戚,在广州分别买了碧桂园和万科的房子,后来却把万科的房子卖了,常住碧桂园。这一举动不但令王石开始对碧桂园肃然起敬,也从侧面反映了碧桂园居住模式在舒适度及幸福感方面的过人之处。

  最近,碧桂园提出了新的年度主题口号“幸福碧桂园”,将“给您一个五的家”的理念打上了全民关注的“幸福”烙印。碧桂园全国近百盘联动,诚邀各地客户、逾25万业主、3万员工共同参与,“2011幸福碧桂园”活动可谓声势浩大,诚意尽显。在这个房地产调控之年,为略显寒意的市场带来了温暖的感觉。

  追求幸福已成为全民共识,为何是碧桂园在众多房地产企业中突围,率先旗帜鲜明地发出“幸福”的声音?对于这家来自广东,长期深入二三线城市的房企稍加解读,谜底就不难揭开。

  碧桂园是房地产业中为数不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的话语在国人心中耳熟能详。

  碧桂园颇具特点的发展模式均可以用明确的幸福指标来衡量:作为城镇化战略的“先行军”以及深耕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典型代表,碧桂园秉承的是“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开发模式,也因此为社会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更配套建设高标准酒店、商业中心、优美园林环境、良好的物业服务。难能可贵的是,碧桂园还用历年累计达13亿元的慈善投入对社会回报了诸多幸福因子,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典范。

  而在笔者看来,这一名为“2011幸福碧桂园”的主题活动是碧桂园在“幸福”语境下对“五的家”模式的强化。就碧桂园而言,“幸福碧桂园”涵盖了公众评价房地产企业最关键的视角,即建筑产品、物业服务、酒店服务、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等,而碧桂园则通过在这些领域持续发力,在全国各地开展合计达百余场的主题活动及创新服务,达到进一步与公众对话,“润物细无声”地实现在公众心目中的品牌价值蜕变。

  如今,不少以“2011幸福碧桂园”为主题的活动已经在碧桂园品牌所到之处持续开展,也日益成为碧桂园业主、客户以及更多公众密切关注的话题,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量更位居全国三甲,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因“幸福”而起的蜕变悄然发生。

  而就我们这些以追求幸福为目标的大众而言,也正从“2011幸福碧桂园”上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对照着找到了某些幸福的要素。就如我一直欣赏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所说的那句“对人好、对国家好、对社会好”。因此,当幸福来敲门时,请主动些。呵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