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总部基地西区二期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2011-03-30 08: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3月28日,东北总部基地西区二期工程开工典礼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沈阳市发改委主任(副市级)彭林、沈北新区常务副区长金志生、沈北新区副区长孙兴武、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为平、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总工程师汪道金等各级领导应邀出席。

  同时,此次开工典礼还吸引了企业界、建筑工程界、合作单位、新闻界等约300余人到会。各界嘉宾对东北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建设纷纷给予厚望。


 

  沈阳市领导彭林在致辞中强调,沈阳经济区一体化是整个东北区域统筹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因此东北基地工程开工建设的顺利展开,是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辽宁的必由之路。东北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东北区域规模、最系统、最规范的总部经济新区。

  东北总部基地总指挥部总指挥刘国熙先生表示,此次开工的东北总部基地西区二期工程占地约为267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预计建设126栋独栋的总部楼。在施工中,面对春夏降水多、天气无常等季节问题,东北总部基地总指挥部将做好切实可行的雨季施工方案,确保场地内的施工道路畅通无阻。

  此外,东北总部基地指挥部副总指挥魏国林先生介绍到,东北总部基地二期工程的重点工作倾向于工程进度方面,并且工程质量和现场文明施工在东北总部基地一期工程的基础上都会有很大提升。

  作为一个集群化大型企业总部基地,东北总部基地将形成总部集中的极化趋势,以基地为核心,辐射周边产业,以点带面。随企业总部的聚集,人才、资本的集合,该区域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动。东北总部基地的顺利建设和运营,能极大地促进沈北新区城市化发展,促进区内产业结构升级,并实现周边区域资源效益的化发展。


 

  继北京总部基地工程后,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与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再度联手,继续打造东北总部基地这一重点项目工程。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拥有公路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两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五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幕墙、钢结构、装饰装潢3个设计资质。作为实力雄厚的业内资深专业工程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表示将集中力量,发挥优势,加强管理,完善质量,更快更好地完成东北总部基地西区的工程建设。

  据了解,此次东北总部基地西区二期工程开工典礼的圆满举行,预示着东北总部基地西区工程建设将全面进入提速阶段。随着东北总部基地的工程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将推动沈阳及周边区域城市一体化的发展进程,进一步推动沈阳经济区的成熟和完善,以及中心城市发展的需要,对推动整个辽宁的发展,乃至对加快推进东北老

  工业基地全面振兴都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