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路面返清水堵住小区门 过往行人只能绕着走

2011-03-23 11:51:02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岳鹏

    小区院门口的地上返出清水,堵住了小区院门,4个月来始终无人前来维修,过往行人只能绕着走。 

    小区院门口的地上返出清水,堵住了小区院门,过往行人只能绕着走。
    昨日上午,家住沈阳市和平区北市一街95号楼的张慧给报社打来电话称,他家小区门口地面返出清水,已经4个月没人管了,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后,联系了和平区自来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漏水处下面是供暖管线,漏出的水应是供暖管道里的水,因此不归自来水公司负责。
    和平区房产局供暖公司排名前列分公司经理郑强表示,如果供暖管道漏水,漏水应是冒着热气的,但现在漏出的水是凉水,因此不是供暖管道里的水,而是自来水。通过记者协商,供暖公司表示今天上午将把漏水点挖开,确认流出的水到底是谁家的,明确责任。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