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9家银行中7家取消房贷利率优惠

2011-01-31 11:27:20 来源: 华商晨报
  9家银行中7家取消利率优惠 

  沈阳现状:目前,对于购买首套房的刚性需求者,沈阳各银行的房贷首付比例仍保持三成不变。

  不过,受访的9家银行中的7家向记者明确表示,首套房贷利率85折已经是“过去式”了,目前是要执行基准利率。而另外两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还有首套房贷优惠政策,但很快也要变成“浮云”。

  记者初步计算了一下,以一套贷款总额为30万元,还款期限为20年的首套房为例,采用普遍使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法,取消85折利率优惠政策之后,相当于每个月要多还165.58元。

  购房建议:据《东南快报》报道,目前有银行的负责房贷的人士表态,如果购房者是置业,且近期确定有买房需求,那么要尽量早动手,因为按目前的信贷环境来看,不排除各大银行未来有提高利率的可能。

  请注意:此建议仅适合已经确定了要购买楼盘的购房者,为追求优惠利率盲目出手不可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