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浑南东板块成河景住宅“黄金地”(图)

2010-12-02 11:26:0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刘建玲

  “沈阳将新建三座跨浑河大桥,成为连接母城与浑南东部的重要通道。”近日浑南东部新立堡桥、东陵桥以及汽博桥即将开建的消息一公布,处于成长期的浑南东板块即刻成为了沈阳人关注的焦点。这一利好对于即将开盘的恒大江湾更是“锦上添花”。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浑南中部和西部,浑南东部的桥梁相对较少,此次新建三座跨河桥对于浑南东板块发展可谓是极大的利好。

  区域发展欠东风

  交通配套成关键

  现状:

  浑南东部的地理位置很好,北依浑河,与母城及棋盘山自然风景区隔河相望,西接浑南大学城与成熟繁华的奥体商圈,往东则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沈抚新城。不过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浑南东部的交通配套成为制约区域发展的交通瓶颈。

  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长白岛就由青涩地块蜕变为高端社区林立的成熟区域。不可否认的是,正是胜利桥、工农桥、三好桥让一水之隔不再是屏障,拉近了长白和主城区的距离。目前长青桥是连接浑南东部与母城的主要桥梁,此次在浑河上新建三座大桥,对于浑南东部的发展来说是“东风助阵”。新立堡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浑南东部地区、中华寺和沈阳母城的跨河通道。

  沈抚同城接合点

  区域利好不断

  利好:

  沿着浑南东路一路向东,就是沈抚大道。浑南东板块位于沈阳和抚顺的中间地带,是沈抚同城的接合点。随着沈抚同城脚步的加快,这一区域的利好消息不断。沈抚高铁、地铁九号线都成为浑南东部发展的利好。

  “我在沈阳住,在抚顺上班。每天都在沈阳和抚顺之间往来。沈阳和抚顺的时间距离真的是越来越近了。”沈阳市民孙晓晓表示,自己倒是很希望在沈抚交界的地方安家,这样沈阳和抚顺两边都能兼顾到。继沈阳1、2、4号线后,第四条建设的就是地铁9号线,地铁9号线的建设将长白岛、奥体中心和浑南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区、中央商务区、居住社区和大学城四大功能区连接起来,直达沈抚连接带。“我觉得浑南东部的发展会很好,而且跨浑河大桥建好后,跟母城的联系会更紧密。”

  河景豪宅黄金地

  银带向东延长

  发展:

  浑河南岸如今已经成为沈阳河景豪宅的聚集区,不过同长白岛、奥体板块、长青板块相比,浑南东的高端住宅还未形成气候。随着交通配套的完善,业内人士表示,浑南东部有望成为新的河景豪宅聚集区。

  近期恒大江湾即将开盘的消息让很多人将目光投向了浑南东板块。甚至有人质疑恒大在这个位置拿地、开发精装住宅是否太冒险。“恒大拿地的区域都与沈阳这个城市 (论坛 新闻)的发展高度契合。恒大总能前瞻的把握即将成为热点的区域,给购房者一个一段时间内可以预见的美好未来。”辽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曲赜胜表示,恒大江湾紧密结合了沈抚同城化的趋势,未来浑南东部沿浑河区域有望成为沈阳河景豪宅的聚集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