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7日 保利心语花园生活馆 盛大开馆

2010-11-09 11:2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生活开馆 心情开颜

  11月7日,虽然城市迎来了又一波寒流,气温骤降,可在铁西保利心语花园,一件温暖心语业主的事情正在盛大上演。保利地产的精诚之作——保利心语生活馆,耗时一年,终于在今天盛大开馆。保利心语生活馆,是沈阳专业级(社区)生活会馆,是继保利花园 (论坛 新闻 视频)生活馆、保利上林湾 (论坛 新闻)生活馆之后,建筑规模位居排名前列,集文化、娱乐、休闲三位一体,以最专业、最健康、最舒服的建筑理念打造的沈阳会所。

  保利心语生活馆,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共分两层,一层是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场地,二层是健身室,配有专业的健身器材,这里有亚洲排名前列大、全球第三大、行销全球65个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JOHNSON(桥山品牌)跑步机、踏步机,划船机、椭圆机、力量器械等全系列健身设备。会所内采用具有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水源热泵室温调节形式,保证一年四季温度随时舒爽温和,并且设有休息空间、更衣室等,倾力为业主提供的休闲空间。

  1元钱健身计划 业主尊享

  活动从上午9点半开始,业主、领导以及各界来宾纷纷而至,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参加活动的嘉宾逾百人。9点58分,活动正式开始,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寒冷的周日时光凭添一份融融暖意。在领导剪彩、致辞后,精彩的街舞表演随之上演,激情四射的舞蹈迅速炽热了整个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台下的心语业主们也与台上的主持人互动起来,纷纷加入了趣味十足的抽奖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得纵情的轻松周末。大约11点半,整场活动在广大来宾的欢呼和掌声中谢幕。

  在开馆当日,活动主办方宣布了一条令人惊喜的消息:面向心语业主的1元钱健身计划隆重出场。即业主当日只需缴纳一元钱,即可享受生活馆提供的各种健身及休闲服务,包括美式台球、羽毛球、乒乓球、跳操、健身等。对于业主来说,这无疑是个大大的喜讯。而此举也体现了保利心语花园长久以来对业主未曾变更的关爱与呵护。

  心语生活 街区之尚

  保利心语花园 (论坛 新闻)二期新品上•街区,采用“一横两纵”街区式整体规划设计,通过街道、公园、广场等元素的组合,重新建立内外开合、巧妙相融的城市生活主场。形成大树下的风景街、成熟商业内街、街心休闲公园三大主题街区,让此地的生活呈现的活力。作为今年推出的升级力作,上•街区的景观工艺、建筑格局、细节品质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建筑形态涵盖多层、小高层,55——135㎡全系户型,更加合理的布局,更加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无不自然舒适,精致考究。自9月开盘以来,热销不断,一推再推,如今随着保利心语生活馆的开馆,心语街区的生活必将更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