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辽宁省商品房销售额 同比增长35.3%

2010-11-09 09:58:32 来源: 辽宁日报

  11月8日,省服务业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汽车销售额同比增长四成。

  而与汽车销售持续红火的势头相比,我省商品房销售增速有所回落。

  今年前9个月,全省限额以上批发零售贸易业汽车类零售额实现919.8亿元,同比增长40%。

  汽车、摩托车下乡活动继续促热汽车销售市场,1月至9月,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销售额达24.7亿元(不含大连),销售量达15.3万辆。

  继“国十条”之后,为遏制部分城市 (论坛 新闻)房价过快上涨,今年9月29日,国家有关部委又分别出台措施,明确了暂停发放第三套房贷、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到三成及以上等措施。

  前三季度,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4114.05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25.7%,增速较前8个月回落2.1个百分点;销售额实现1758.96亿元,同比增长35.3%,较前8个月回落0.7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