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皇姑区将“财富西移”

2010-09-23 09:18:00 来源: 华商晨报
  沈阳市皇姑区将“财富西移”

  纵观皇姑区近两年的区位分布,不难发现,该区已经将商业的重点开始由北行逐步向西部扩张。

  熟悉皇姑区的人都知道,在这个东西为主的行政区域内,长江街以东地段均已成型,或难有商业开发的大空间,长江街以西地段,尤以塔湾街至重工街之间路段为可改造的重点区域。
  分析人士指出,皇姑区将北行农贸市场迁至肉联厂,表明该区在去年底提出的打造7大产业聚集区目标正在落实,新北行农贸市场项目,应属于7大聚集区目标的最后一项,也就是打造车辆厂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其中包括创意设计、现代物流、中介服务、工业旅游、金融保险等服务业。而新市场成型之后,由于其交通便利,空间广阔,对现代物流业的形成具有极高的促进作用。
  对此,皇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同,“事实上,新市场落成之后,在交通、物流、人气等多重利好的带动下,销售或利润必定会大幅度提高,而北行,也就是长江街,其经营业态更加趋于合健康,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