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之夜 "那二十年"那英巡回演唱会盛大上演

2010-08-20 14:2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9月30日,由保利地产冠名的保利之夜、“那二十年”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上演。

  “那二十年”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是保利地产践行文化地产的一次真实写照。作为中国央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名、一直贯之营造自然、建筑与人文交融的和谐生活的品牌宗旨,终始不忘回报社会,传承优秀文化、推动行业进步,坚定不移的履行着央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的保利地产与这位已阔别家乡歌迷8年,这个声音已响彻华语歌坛20年,这段旋律已感动亿万华人数十载,曾被《时代》杂志誉为13亿华人的声音,华语流行天后——那英共同联手将为沈城百姓打造一场的视听大餐,让文化与艺术成为保利地产与广大市民沟通的桥梁。让那一时刻成为永恒的经典。

  保利地产深知拥有文化底蕴的建筑才是现代人真正渴望的精神家园。每一种建筑理念的诞生,都是为了实现一种朴素的居住理想而来。保利地产在注重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形态、打造优质环境的基础上,不断融合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的文化资源,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把人性的关怀、艺术的理念渗透在建筑的肌理中,使品牌中融入了“文化地产”的元素,从而营造出 “和者筑善”的居住理念,在业内独树一帜。此次携手歌坛天后那英世界巡演沈阳站是保利地产将近二十年的文化内涵积淀与“那二十年”唱彻神州之声融合。

  本次演唱会是那英继“那二十年”北京、天津、澳门、台北演唱会之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5站,本次演唱会将续写前几站的精彩,而且是在体育场举办,沈阳又是那英的家乡,这注定本次演唱会在舞台设计、节目流程的编排、艺术魅力等方面都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作为歌坛的天后,相信大家对那英的认识一向深刻,从《征服》到《雾里看花》;从《山不见水转》到《如今》等太多的经典金曲都是那英带给我们的。此次演唱会的举办,不光让沈城人民看到她对家乡的思念,更能让大家看到她的成长。那英的歌声让我们得到久违的感动,她用歌声唱响了对爱的执着,对爱的勇敢,对爱的奋不顾身,那英永远相信爱情是最动人的。她在用心用情去唱每一首歌,也真的做到了“感动自己,感动别人”。

  本次演唱会时间正值十一黄金周,也是保利地产携手沈阳女儿——那英送给沈城人民的一份节日大礼,相信此次演唱会是沈城人民彻夜狂欢,不可错过的感动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