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橡树湾婚纱摄影大赛作品热评中

2010-08-18 12:0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相爱一生 “Yes, I do.”

  “今朝听着礼堂的钟声,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爱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护着她,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你愿意这样做吗?”“Yes,I do.”

  这首旋律优美动听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打动了许许多多恋爱中的男女。歌曲中勾勒出的甜蜜而美好的婚礼画面,让恋人们满心憧憬。而今,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正以摄影的形式在橡树湾华美上演。

  蓝天白云下 许下永恒的承诺

  湛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朵朵白云,阳光 (论坛 新闻)倾泻下来,纯净而温暖。靓丽的鲜花拱门、温馨的纱幔背景、浪漫的迎宾牌、圣洁的仪式台,还有悠扬的小提琴。在父亲陪伴下,身披洁白婚纱从地毯上款款走来的新娘楚楚可人。在婚礼过程中,新人接受着亲友们的祝福,串串笑声随着徐徐微风在空气中欢快飘扬……

  这就是许多恋人们热切向往的西式草坪婚礼,清新自然、优雅动人。

  而今,无数经典电影中的婚礼美境,在橡树湾中焕然成真。尖顶红房、英式庭院、绿草坪、薰衣草……无数的浪漫元素,仿佛就是专为西式婚礼与婚纱摄影准备的。难怪这里成为诸多恋人与摄影师青睐的拍摄取景地,也难怪“一生浪漫 最美橡树湾”婚纱摄影大赛得到那么多人的热切关注与广泛参与。

  这个夏天,这座唯美的英伦庄园记录了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也见证了许许多多爱的宣言。

  相约橡树湾 纪念跨越时空的爱恋

  这边是甜蜜欢快的絮语,那边又传来阵阵朗朗笑声。橡树湾的御景示范区里,处处洋溢着浪漫温馨的气氛。恋人们灿烂的笑容让橡树湾的风景为之动容,而橡树湾的风景亦让爱的甜蜜臻美升华。

  他和她,是一对曾经相隔两地的“跨洋”恋人。他们在国内相遇、相知、相恋,本已打算结婚的,然而男孩当时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远赴英国求学。女孩虽然非常不舍得,但仍然鼓励男孩把握机会,并许诺会一直等他回来!六年后的这个夏天,男孩回国,这份坚贞的爱情也终获圆满!当他们到橡树湾拍摄婚纱照片的时候,女孩子流露出了对这里的喜爱之情,看到唯美的庄园景色,就仿佛看到了男孩在英国的生活场景。这时,男孩才悄悄地对女孩吐露了真情——其实,他已经在橡树湾购买了一套婚房,希望能和她在这里安家,一起幸福地生活。女孩静静的听他说着,感动的泪流满面……

  “一生浪漫 最美橡树湾”婚纱摄影大赛,让橡树湾收获了许多这样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这些关于幸福的记忆符号,不论是对参加这次婚纱摄影大赛的新人们来说,还是对橡树湾来说,都是无比宝贵的珍藏。

  婚纱摄影大赛热评进行时……

  每一张照片都在讲述一段浪漫的故事,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份唯美的爱情见证。“一生浪漫最美橡树湾”婚纱摄影大赛诞生了许多优秀作品,如今投票评选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摄影大赛云集了沈阳众多婚纱摄影机构,其中包括时尚经典、巴黎婚纱、瑞丽V8、金夫人、玛雅,还有许多摄影工作室、资深私人摄影师等。大赛自7月22日启动至今已有时日,如今有11家品牌摄影机构已完成拍摄。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投稿结束后,将经《时尚生活导报》、橡树湾网站(www.hrxsw.com)、售楼处现场投票等方式接受大众评选,角逐出摄影机构。优胜者将获得沈阳橡树湾御景示范区不同时段的外景地免费使用权。8月底,橡树湾还将针对所有参赛的摄影机构举办一场清新、浪漫的颁奖典礼,届时将进行流行款式的婚纱秀。

  据悉,拍摄婚纱照片的橡树湾业主可以享受由获奖影楼提供的全城折扣服务,并将额外获赠10张版权。

  阳光好极了。庭院、鲜花、树影、英式下午茶。孩子们在秋千上嬉戏,而你静静依偎在我身旁,一起翻阅我们多年以前的婚纱照片。时光荏苒,这座唯美的英伦庄园优雅如一,而我们的生活也幸福甜蜜依旧……

  橡树湾项目网站:www.hrxsw.com

  橡树湾预约电话:024-8601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