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心语花园 实景震撼铁西

2010-07-20 11: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保利心语花园 一期实景全面呈现

  的铁西新中央生活圈

  保利心语花园,作为五馆一场区域内的品质大盘,周边场馆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该板块所蕴含的浓郁文体氛围正促进着周界购物、餐饮、娱乐等配套的日趋繁华。如今,这里被广大沈阳市民誉为“第二个五里河”,其区域影响力可见一斑。与此同时,百万平的铁西森林公园作为心语的近邻,每天正源源不断地为心语输送着别处无法享用的纯粹鲜氧;今年10月份地铁一号线的正式通车,也将让心语的主人成为沈阳排名前列批感受大都市便捷生活的新新人类。这一切,都预示着一个崭新的中央居住区即将诞生。

 

  可以亲鉴的风景主义美宅

  保利心语花园,历经两年时光精筑,放眼望去,整个园区婀娜多姿兼济风情万种。被心语视若瑰宝的400余株半百宗地原生树在园区内天然生长,为人们描绘了一幅阔朗、迤逦的园林风景画卷。如今,多层景观的实景呈现,更是为心语凭添了浪漫唯美的生活气息。旖旎靓丽的乔木灌树,清新淡雅的亭台水榭,使得宅间绿树茵茵,香风习习;在阳光斑驳后的稀疏光影中,在轻盈灵动的潺潺流水中,风景美宅掩映其中,为心语的主人们开启了一段优雅且惬意的闲暇时光。

  34#,入主中央大道的最后良机

  作为保利心语花园的重点推介产品,风景组团“中央大道”所具备的南北通透的全景观户型、奢享园区内的百米林荫景观大道、毗邻项目会所等多重优势,想必已经被沈城的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这也使得每次“中央大道”产品一经推出,即刻便受到市场强烈关注,从而掀起购房狂潮。这一切证明了广大客户对保利心语花园的钟爱,同时也说明了只要是好产品就会被市场认可的铁律。

  此次即将上市的保利心语花园34号楼,作为一期“中央大道Ⅱ”产品的收官之作,87平、96平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观水、听林,其程度自然不言而喻。最后一栋,同时也注定了机会只能被少数人所把握。一旦错过,便永远错过。在此,保利心语花园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望您在前来品鉴美景美宅的同时,把握最后的机会,收藏令无数人仰慕的风景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