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夏日乐游园 玩转唯美品格“城市森林公园”

2010-07-20 10:5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活动现场火爆场面
 活动现场火爆场面

  7月18日,在五里河原生态森林宅邸——唯美品格 (论坛 新闻),近百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畅游唯美品格“城市森林公园”。小勇士们迫不及待开始了森林冒险,与喜羊羊和灰太狼合影、寻找传说中的唯美之宝,欢乐不停站,游戏玩不停。家长和小朋友陶醉于万平盛景中,玩转缤纷游戏,乐不思蜀,流连忘返。

  唯美品格,亿达集团7年深耕浑南,厚纳北欧园林元素,81700平原生态森林景观人居,臻美之境,无可替代。置身超高绿化率的“城市森林公园”,呼吸20倍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润泽心脾,旷达心境。东北育才高中、育才幼儿园左右为邻,让唯美品格学府人文浑然天成,成就书香环绕的人杰之地。

游园会快乐环节

游园会魔幻世界
 游园会魔幻世界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