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凯旋门 用镜头记录成长

2010-07-08 09: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用建筑记载城市亘古的变迁

  用时光记载梦想生花的衍生

  用滚动的胶片记载这座城的梦想演练

  用一幅幅生动相片记载凯旋门的成长片段

  凯旋门实景开放:家的风景,先一步收藏

  去年10月底,凯旋门的工地开放日活动轰动沈城,在项目破土动工到入住验收的全过程中阶段性开放施工现场,数百名业主应邀莅临现场进行参观活动。凯旋门此举源于华润置地始终站在关怀角度,从业主利益出发,达到与业主之间的深度交流,互通信息,不断精进的企业精神。由于上一次活动的良好效果,所以这一次凯旋门再次邀请业主们亲临现场感受精工之后的实景园林。

  据知,自活动开始以来,凯旋门已接待一期业主与意向客户数百组。他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排名前列次踏进园区之内,感叹凯旋门的毫厘工程。笔者到访之时,迎面遇见刚刚游园归来的队伍,张张面孔无不透露着欣慰的笑容,那是对于凯旋门园林建设的满意肯定,更是对于未来家园的无限憧憬。何情何景如此触碰人心,笔者跟随着一组参观家庭开始了这段绿色之旅,而之所以跟随这组家庭,是因为这组家庭中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上幼儿园的孙子,三十而立的夫妻,年过六旬的祖母,他们的感受将更为全面,为大家展示一个更为真实的凯旋门。

  进入园区,眼睛便被这满眼葱翠夺了去。“凯旋门整个园林部分的理念是打造五重立体景观,由草坪、地被花卉、观花灌木、中型乔木和大型乔木自下而上形成的多层次的景观。整个园区的绿化面积达到了进5万平米的绿化面积,如此之大在沈阳一环以内是非常罕见的,青年公园的占地面积无非是4万平米左右。我们一期内种有乔木17种共约700余棵,灌木17种共约1400余棵,地被花卉19种约5100余平米,云杉,国槐,蒙古栎,五角枫,白桦,白蜡,火炬等等应有尽有。”庞大的数字过于抽象,可是听此对比,家庭成员包括笔者无不发出赞叹,除了小朋友还在自顾自的跑到各种花卉面前闻着花香。女主人对婆婆说“妈,以后你天天都住在公园里,不用赶大早跑公园去锻炼了。”老太太早就乐的合不拢嘴,对于园区建设啧啧称赞。男主人的相机一直未离手,不断的按着快门,镜头一会朝向景观,一会又转向儿子、妻子、母亲……笔者上前和男主人攀谈,问他是否参加凯旋门举办的“用镜头记录家的成长”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男主人拿着相机边展示着自己的杰作,边答到“技术还行吧,当然参加了!”

  …………

  近一小时的行程里,笔者被凯旋门的景观打动,更被这和乐融融的一家人深深打动。这一家人在今天的行程中收获的是对即将到来的新家的欣慰,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凯旋门精工细做的价值恰恰体现在此,除却建筑本身物理属性的拘泥,为爱筑一个家。这一句句的肯定,更是让工作人们近两年来的辛勤付出有了的回报。

  陆川监制《凯旋进行曲》,感受眼睛看不到的故事

  眼见此情此景,美不胜收。可又有多少人了解这美丽园林背后的建筑故事呢?比如2010临近除夕,设计师们仍身在长白山脉选取合适的树木;整个寻树之旅历时数月,行迹数万余里;运树途中困难重重,未免大型树木树冠受损,一辆车只能运送一个树木;园区建筑里面贴砖误差不超过0.5毫米……

  凯旋门为了记录这些生命中难忘画面,与世人分享品质心得,在光影中传播梦想与执着,特聘陆川监制了这一部《凯旋进行曲》。《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世博主题片《历程》为其载誉无数,陆川以独到的视角站在城市的高度之上还原真实,从的深度解析本质,表达思想。其影片细腻感人、不吝成本只为求好,这恰恰与凯旋门的做事态度异曲同工,从而产生共鸣。希望每一位观赏过这部影片的人,也能与凯旋门产生生命深处的链接共鸣,感受凯旋门对于园林品质的孜孜追求,对于一切梦想与追求的不懈进取。

  凯旋门世家的”日进百金“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凯旋门也将继实景之后再一次用自己的品质征服沈城。

  7月11日,陆川亲临凯旋门,与您共鉴证新作首映,恭贺凯旋门实景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