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档小区外多辆车被砸

2010-06-23 13:46:52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郭晓巍
  昨日8时左右,沈阳地王国际花园小区附近,多辆私家车被砸。此事已非排名前列次发生。

  昨日上午,在地王国际花园对面马路公共停车带上,记者找到了被砸车辆。由于已过上班时间,只找到了三辆被砸车。其余车辆经民警调查后已被拖走。

  在地王大厦附近清扫的环卫工人高先生称,这已经不是排名前列回了,“昨天(21日)早上三四点钟的时候,我就看见有两个二十八九岁的小伙(其中一个是黄头发),捡起我放在马路对面的长笤帚,把停在路东桥上的一辆轿车车窗砸碎,偷了一条烟,白天车主来了也说丢了一条玉溪。”

  被砸的不仅是免费停车场内的车辆,记者从沈阳市文化路派出所了解到,昨日民警8时3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地王国际花园小区门前有一辆车被砸,车内丢失一部导航仪。但是因为此地归属物业负责,因此一王姓警官称:“车辆平时缴付了停车费,小区物业等部门会对该事做出赔偿。”

  而地王大厦一赵姓保安表示,马路对面车辆停靠治安问题不在单位管辖范围。 

  一位受害车主非常困惑:“收费的停车场没地停,免费的又被砸,物业还不管,这可咋停车呀。”

  对于这类停车位的治安管理工作,市交警支队一民警表示:“凡在规定的公共停车区域发生的治安案件归属地派出所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