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业主论坛新版上线

2010-05-21 11: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为了更好的服务网友,贴近网友,便捷网友,给网友一个耳目一新的新焦点,搜狐焦点网业主论坛在此次改版中,征集了各方网友的意见后,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对业主论坛进行了“超级大变脸”。

  2010年5月20日18点,经过搜狐焦点网各部门及沈阳站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全新版的搜狐焦点网沈阳站业主论坛全面上线!

  在视觉方面,主题颜色改为以蓝色为主,画面更加清新,字体对比旧版更加醒目。导航部分的改动使得整个页面显得页面简洁大方。

  对每位小区业主来说,可能有时在为找不到小区物业管理、维修服务、网线安装等电话犯愁时,又时又为错过社区的活动而遗憾。而从即日起,只需要登陆新版搜狐焦点业主论坛,您会发现您所居住的小区已经结成了一个包罗万象的信息网,只需轻轻一点,马上就能搜集到最想要知道的信息。

  为此信息栏目包含社区常用信息,物业电话、有线维修、医院学校派出所电话、小区活动、业主集体活动通知等等信息,都可以通过各小区的版主及时添加,让每一位登陆业主论坛的网友在排名前列时间获知信息。


 论坛新增加信息版块

  此外,改版的重点集中在各个楼盘论坛的页面,主题颜色改为以蓝色为主,画面清新,字体对比更加醒目。导航部分的改动使整个显得页面简洁大方,排版方面做了一系列调整,整合了部分内容,将左侧的导航分成了更为简洁的 7 个板块,解决了旧版导航杂乱的问题。页面底部增加的热点楼盘推荐给网友提供了更方便的链接进入各个楼盘。

  还从即日开始,业主们发表的各个帖子将更加“火”。根据新版规定,只要每条帖子回复帖在 10 条以上,主贴即刻变成火热帖子,这样就能吸引到更多同小区业主的点击关注。

  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网业主论坛!您的关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点击进入新版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