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沈阳城市规划展示馆9月底建成开放

2010-03-08 08:43:50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于海

  3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前往沈阳市城市 (论坛 新闻)规划展示馆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邢凯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保持投资持续较快增长,确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在9月底前全部完工,面向全社会开放。

  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位于科普公园东南角、文体东路和五爱街的交叉口处。该馆整个建筑高35.3米,共分为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

  该馆建成后,主展区将设模型和大屏幕,详细介绍沈阳都市形态发展演变和总体规划。此外,该馆还将设七个特色主题展区,分为“文化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展区、“创新沈阳”——振兴中的老工业基地展区、“生态沈阳”——全国环境建设样板城建 (论坛 新闻)设展区、“腾飞沈阳”——7+1沈阳经济区发展规划展区、“网络沈阳”——专项规划(交通、水、电、讯等)展区、“精彩沈阳”——重点城市设计展区、“活力沈阳”——优化发展空间与区县展区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成后的市规划展示馆将大面积采用多媒体技术,市民在参观期间,可通过360度环幕技术和4D电影等先进技术,全面了解沈阳的城市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