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失业人员怎样在沈阳提取住房公积金?

2010-01-05 10:41:16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高晓红

  问:我是外市在沈打工人员,户口不在沈阳,现单位解体本人失业,该怎样提取公积金?

  答:根据《沈阳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尚未偿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非沈阳市常住户口的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持相关要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提取要件:①身份证(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代办的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结婚证》或《居民户口簿》)、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住房公积金查询磁卡;③加盖单位预留印鉴的《住房公积金销户提取申请审批书》;④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⑤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提取额度:提取金额为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本息余额,同时注销该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