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地下空间开发规划

2009-12-04 10:47:07 来源: 沈阳日报

  专家介绍,在国外,人均GDP达到2000美元时,地下空间建设进入高潮发展阶段,而沈阳目前的人均GDP已超过3000美元,完全应该开发地下空间资源。

  有关部门结合地铁建设及城市 (论坛 新闻)重点地区开发需求,确定:

  近期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共9个,分别为惠工广场、市府广场、方城地区、五爱地区、太原街地区、兴华街、东顺城、黎明文化宫广场、长江街地区。

  远期地下空间开发的重点共16个,分别为金融商贸开发区、大西路地区、青年公园地区、五里河地区(拓展)、兴华街地区(拓展)、太原街地区(拓展)、方城地区(拓展)、小东路地区、长江街地区(拓展)、西塔北市地区、五爱地区(拓展)、北陵大街地区、南塔地区、奥体中心地区、21世纪广场地区、长白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