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房交会购房补贴领取没有时间限制

2009-11-20 10:18:40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杨静

  房交会购房补贴的领取,不管是新商品房还是二手房,都没有时间限制。
  沈阳市房产局介绍,2009年夏季和秋季房交会的购房补贴已经开始在市交易中心和各区交易中心陆续发放。今后,房交会购房补助的认证、审核及补助款发放将按照新规定执行。
  但是部分市民对新规定的理解有误,以为领取补贴有时间限制。沈阳市房产局特别表示,房交会购房补助并没有限期领取的规定,广大市民不必为此着急。“补贴是跟着房产证走的,要等到房产证下来之后才能领,根本没有时间限制。”沈阳房交会组委会相关人士昨日对记者说。
  二手房的补贴,也没有领取时间限制。新规定明确了今后二手房买卖在房交会认证后,需要在60天内到房产部门申请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手续,逾期不再享受房交会补贴政策。但这并不意味着购房补贴也要在60天内领走。“只要已经向房产部门递交了更名过户手续,在取得房证后任何时间均可到房产部门领取补助,也就是说,办理完过户手续后领取补助时间不限。 ”
  沈阳市房地产交易权属中心受理购房补助的认证工作,如果购房者对通过什么渠道领取购房补贴还不了解,可以拨打22973422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